5.10.11

2011 Tendence展紀實 2

整個法蘭克福的展館共有11棟,每一棟還有約3、4層,像這次我們的展區在hall9.3,就是第9棟的第3層,每一棟的大小約台北南港展覽館,每個展覽館都有電扶梯連結,算是方便,但第一天因下錯地鐵站,從1館走到9館花了快半個小時,真的地大物博。這次參加的2011tendence法蘭克福禮品展,剛好參觀了其他的展館,名為禮品展,其實包含的項目有很多,如:家飾、家具、園藝、飾品、珠寶、文具、燈飾等各種類別,也因為時間點,所以聖誕節的商品特別多。有些攤位感覺好像是把整家店都搬過來了,非常完整。


這次其它展館也有遇到台灣來的廠商,大部份位於第10館,他鄉遇故知,看到台灣來的朋友總是特別親切,其中有chimei的燈具也來參加,那極簡的造型搭配台灣製的led,真是太美了。另外外貿協會也有規劃台灣品牌區,找了許多中小企業的產業一起來共相盛舉。




走在去其它會場的電扶梯上,往窗外一看,一整排的雙B轎車,連救護車大客車也是賓士的,恩,我這輩子還沒有坐過雙B的車子,也藉著會場跟地鐵的轉乘巴士第一次坐到(媽~我總算是坐過一次了)。其他展館如第11棟有許多歐洲知名品牌參與,如德國本土品牌Troika,他們攤位面積應該是我們的幾十倍大,以黑色為基底,每個系列商品都獨立展示,營造出作品紛圍。另外在去年tent london有看到英國設計的收納椅flux在這次展覽也有出現,今年他們跟mini合作,挑戰一輛mini sport的後座可以放進幾張椅子,這也太具效果了吧,果然引起許多目光。現場展出實在多元,5天的時間若要仔細欣賞也逛不完,若現場真的可以拍照,我真想全部都介紹給大家知道。


此照片使用2010TENT LONDON展



最後跟大家分享在展覽期間,主辦單位辦了一個晚宴,並邀請奧地利為這次國家館作一系列宣傳,整個晚宴以氣派作形容,還有化身成奧地利公主跟國王的人在會場走來走去,恩,那天的焦點在於喝不完的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